于鹤.

无人逃得过宿命。

【祺鑫】这他妈算什么病娇

病娇马X懦弱丁????


《这他妈算什么病娇》又名《穿书之拯救病娇日记》【上篇】



非典型病娇文

禁上升,上升李飞和你嘴对嘴





chapter1.



丁程鑫现在很苦恼,这是他穿到这个陌生的地方的第五个小时



在这个大别墅里,家具整洁,简单的复古风,看起来就像是住了很久的地方,但是好像又少了些烟火气




丁程鑫,其人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正直青年,今年二十二岁,是一位知名网文写手



他的每一本小说就没从人气榜上下来过,只不过他写文有个特色。就是全BE结尾。



唯一一本算得上是HE的



还是双死





所以丁程鑫的读者对他是又爱又恨



一边说要寄刀子,一边又小心翼翼去催更





当时丁程鑫写完时有多爽,现在就有多后悔



因为丁程鑫现在所处的地方,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那本双死HE的小说



房间布置及结构都和丁程鑫的原文一模一样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来到这里



丁程鑫自己其实也不清楚,就是不小心碰到了杯子,水不小心洒到了电脑,然后他慌忙拿纸巾去擦拭。一个不留神,恍惚间,自己待着的房间变成了一个复古式的别墅房



清醒过来时才反应过来自己来到了这个世界



丁程鑫已经把房子结构了解清楚了,除了上了锁大门和窗户,其他房间都是能自由通行的



丁程鑫坐在沙发上,开始回忆现在的剧情走向






那本小说原本是一位名叫简亓的男人,在高中时期结识了一位名叫程以鑫的少年。程以鑫对他特别好,因为马嘉祺的家庭原因,从小缺乏安全感



所以简亓对程以鑫这份爱格外珍惜,甚至最后变成了欲望



以至于后来马嘉祺看到他人对程以鑫有任何接触,心里就会冒起一团火



“他们都没有资格触摸我的神明,包括我自己”



后来马嘉祺将程以鑫骗到自己的别墅将他关了起来








到了这里丁程鑫就怎么都想不起来后面的剧情走向了



怎么可能



这他妈是我的小说啊



马嘉祺是我笔下的儿子啊



丁程鑫还在绞尽脑汁的思考剧情时,正对着的大门开了



外面的夜已深,屋内为了显得更亮堂就将所有灯都打开了



相反,进来的不是小说中西装得体的男主



而是穿着简约风格的卫衣和修身裤的男人



马嘉祺??!



按理来讲进来的应该是简亓,是原小说男主



但为什么,简亓长着一张跟马嘉祺一模一样的脸?



丁程鑫还来不及疑惑




他现在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无法与外界联系,这几个小时都是在那参观别墅和思考剧情度过的



“简亓?”丁程鑫试探性的喊了一句



那个男人将大门反锁上后,来到丁程鑫旁边,轻轻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嗯,阿程饿了吗?想吃什么?”



丁程鑫现在不知道是什么剧情走向,不敢轻举妄动,他现在连自己笔下的亲儿子是什么人设都忘了



只记得是一个小病娇



然后…



然后



然后就忘了



丁程鑫把手背在身后,然后看着简亓小心翼翼的回了句“都可以的…”



简亓看到丁程鑫这个反应愣了下,丁程鑫注意看他的神色,简亓的表情里没有过多的惊讶,只是带有一些疑惑。不过还是什么都没说就去厨房了



丁程鑫没有跟上去,站在了原地



因为就在这时,在丁程鑫的潜意识脑海里传来了一段机械音



【欢迎主人来到1224号主世界,这里是系统小U,请主人攻略《易碎玫瑰》里的男主简亓即可回到原世界】



“为什么要攻略?简亓不是已经很爱程以鑫了吗?”



【这个问题系统也不能回答,需要主人自己去思考】





丁程鑫还想用意念再去和系统沟通些什么,简亓就叫他了



丁程鑫拉开了餐桌椅子坐了下来



简亓将面端到丁程鑫面前,坐到了丁程鑫的对面



丁程鑫埋头吃着



两人无言



这种气氛很尴尬,丁程鑫虽然说也不指望能有啥话题聊,但是他也在等简亓开口找话题啊



简亓什么也没说,就这么看着丁程鑫,眼里看不出任何情绪



“阿程,你的行李在床头柜的第一二个抽屉的行李箱里”简亓开口道




“???”丁程鑫抬头看着简亓



但是简亓再没有给他回应,起身出了家门



这算什么?



放我走?



大哥



你是病娇啊



你OOC了懂不懂???



丁程鑫此时有点恨铁不成钢,毕竟自己的儿子,怎么可以OOC呢。好歹有点职业素养啊懂不懂




丁程鑫再门关上之后跑回卧室,果真在床头柜里



打开里面什么洗漱用品换洗衣物都准备好了



丁程鑫的额角微抽



好家伙,生怕赶不走我啊



丁程鑫坐在地上,正揉着脑袋想唤醒系统沟通沟通


【小U,卧槽,我儿子要赶我走怎么办】



宿主啊,我就是个虚拟系统,不能干涉你们世界框的事的,不过吧,我们这边倒是可以感受到简亓那边的任务情感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现在如果生米煮成熟饭简亓会不会杀了我】



……系统那沉默了一下【没想到宿主这么快就代入了啊】



【入乡随俗是生存的本能】



丁程鑫不指望能让那个看起来不聪明的系统回答问题,正打算思考怎么解决那些行李



【简亓好感度0.2%】



……这下换丁程鑫沉默了



【那0.2是拿来羞辱我的吗?】



不,那只是人类对于陌生同类的好奇情感,我们通常归于好感度



丁程鑫的额角抽了一下



不过宿主很幸运,通常这种好感度是0.5,你却只有0.2,天选之子



丁程鑫深呼了一口气才忍住没骂人



丁程鑫现在有许多事要理,他翻翻抽屉找到本笔记本,尽可能简短的记下疑点



第一。为什么会穿越到这个小说系统



第二。为什么简亓在囚禁程以鑫的小说阶段系统显示的好感度只有0.2%


还有第三,丁程鑫想到这里就来气。为什么马嘉…啊不是,简亓为什么要赶他走



还有一点,为什么简亓的角色脸代入的是马嘉祺啊



丁程鑫想到这里脸有点烧,仿佛想到了什么般开始有点羞臊



【宿主,检测到你的心率不对,需要使用特权卡吗】



丁程鑫原本还在心里冒泡泡,系统的声音一下子把他吓到,连说话都带点支吾“怎…怎么可能!我心率正常的很”



丁程鑫似乎想起什么,又问系统


你刚刚和我说什么特权来着



【为了让宿主更快的完成任务,主神专门安排了特权卡区,只要花费相应的积分就可以换区特权卡。诸如,隐身,窃听,瞬移】



【还有一张每个宿主只能使用一次的绝杀卡】



【傀儡卡:让所有宿主指定的人一起死去,包括宿主】




2.



那我现在的积分是多少



【积分:20】



丁程鑫有点烦躁,这下好了,一穷二白,连一张基础的辅助卡都要50积分



【第一条任务,把简亓最喜爱的花瓶弄碎,限时十五分钟。】



弄碎花瓶?这不好吧。丁程鑫犹豫了一下。



【积分奖励:150】



【花瓶在哪】



【……6】



【花园西南角蒲公英丛旁边】



丁程鑫说干就干,根据系统指示来到花园。



“呦呵,还挺大,不愧是我写的”丁程鑫看着气派壮观的花园,不禁感慨。



来到蒲公英旁,丁程鑫稍微有点谨慎。因为他自身对毛绒的东西过敏,担心会再次接触到过敏原。



丁程鑫谈这脑袋找系统所说的花瓶,心里想着,这马嘉…呸,简亓怎么回事,花瓶不知道好好放好,非得放在花园里。



虽嘴上念着,丁程鑫还是顺利找到了花瓶。是一座翡翠琉璃花瓶,还精雕刻着细碎的花纹。精致不已。



丁程鑫捧着花瓶担心碎了,想把它抱在怀里。



不过刚拿起花瓶,丁程鑫似乎看到了一个东西。他疑惑的拨开草坪



【系统,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东西】



不过系统没有像往常一样立马出现,而是沉默着没回答



丁程鑫顾不了这么多了,把草坪上的碎草扫开。彻底的露出了与别的地方格格不入的木板



木板似乎有点陈旧了,丁程鑫费力的抬起木板。底下顺势露出了隧道阶梯



丁程鑫被场景震撼住了,连花瓶都顾不上拿,小心翼翼的顺着阶梯走了下去



丁程鑫沉默着,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万个疑惑了。他似乎没有在文章里写过什么隧道暗格阶梯。



阶梯有点长,但还是通向了底端。



丁程鑫感觉到空气逐渐有点闷热,潮湿中似乎还散发着一股腥臭。



丁程鑫到达了底端,是一间狭窄,拥挤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座长方体的木盒。



丁程鑫壮着胆子将木盒打开。



是一具腐烂的不成样的尸体



丁程鑫彻底反胃,刚想找个地方吐一下,此时上方又传来声音,让他直接一抖。



“阿程,你怎么不听话啊”



“不听话的小孩就是要受罚才能长记性是吗”



“既然你喜欢乱跑,那你就和他一起待着吧”



丁程鑫愣在原地,他看不清简亓的脸,洞口太深了。他甚至只能看到皮鞋。



但丁程鑫心里惊到说不出话。因为听到这个声音他下意识的害怕。仿佛,这个声音才是属于简亓的。



真正的简亓。



简亓冷漠地缓缓把木板关上。



丁程鑫眼睁睁地看着光线逐渐减弱,最后只剩下一片黑暗 。



丁程鑫已经被吓得一句话说不出来,心里疯狂地呼叫系统,但系统仿佛死机了般没有回应。



丁程鑫摸着黑走上去,发现木板完全被锁住,压根打不开。



他自己还以为光线太黑,不小心摔了下来。



此时丁程鑫心里和生理上的疼痛恐惧交杂,连哭的哭不出来。只是一个劲的发抖



他试着呼救,才想起这座别墅他当时为了病娇设定,他连家都没安排



丁程鑫此时好想现实里的爸妈,还有小贺,耀文。还有,马嘉祺。



丁程鑫的意识已经迷离了,他蹲着蜷缩着裹着自己。这时他好像听到有人叫他



他听不清



视线晕乎乎的



好黑



这是谁?



诈尸了吗?



不对



好像是马嘉祺



不对,应该是简亓



他在叫我吗



好累啊



我是要死了吗



我不能死啊



我还没和爸妈告别,还没看耀文考大学



还没



还没和马嘉祺表白啊



我不能死在这个破系统啊



我不能



不能



不能




chapter2



丁程鑫再次睁眼在刺眼的黄昏,他的脑袋还是有点晕。他醒在了卧室,不过好像不是他自己的



“阿程,醒了?”



丁程鑫听到这个声音心脏蓦然骤停般,连手指跟着僵硬。他不敢抬眼,只是低着头



一秒



两秒



丁程鑫突然被拥进温暖的怀抱,马嘉…简亓像是失而复得般抱住丁程鑫



“你…”丁程鑫刚想开口,却发现哑得说不出话来。



简亓急忙去给丁程鑫倒水,确定水温刚好才递给丁程鑫



丁程鑫面对这种简亓不习惯



这叫什么



一个巴掌一个枣?



丁程鑫灌着水,突然听到简亓开口



“阿程,你相信,穿越这一类的吗”



听到这句话丁程鑫喝着的水突然呛到嗓子眼,猛咳不止



简亓连忙给他顺背



“你就当我开玩笑的”



丁程鑫好不容易缓过来,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



“我信”



简亓眼睛蓦然亮了



丁程鑫看到这样的简亓心里一颤,太像了,太像马嘉祺了



“阿程,那如果我跟你说,我现在的我不是简亓,你信吗”



丁程鑫点点头



“那我告诉你我是穿越过来的你信吗”



丁程鑫还是点点头



“其实我叫马嘉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穿越到这里”



丁程鑫突然脑袋点不下去了



丁程鑫咬牙切齿般,挤出一句话“奇变偶不变?”



马嘉祺顺势而答“符号看象限”



马嘉祺有点惊喜地问他“你是不是丁程鑫?”



丁程鑫有点说不出话,过了很久才点点头



我这辈子没这么想改名过



————未完待续


彩蛋《丁程鑫的暗恋日记》




谢谢大家的喜欢,有建议欢迎提出,欢迎来提问箱和私信找我玩。催更来私信哦


记得一定要看彩蛋!!!



永远爱你们的,鹤



























评论(175)

热度(4253)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